王吱吱

精神病人

【方王】(o_O)?


各系列文风挑战


正常向:
王杰希退役也算功成圆满,九年三冠一亚未出四强,战绩可以说仅次于嫁给荣耀女神的叶修。年薪千万有房有车有男友有宠物,人生圆满啊。
柳非划拉着手机屏幕,夏休期方士谦和王杰希来了个浪漫蜜月游,虽然没赶上冬天多雪的海拉尔但至少看见了伊敏河畔温柔的夏夜。奶酪和香肠吃了不少,三套车的歌唱已不指望从这两人嘴里哼出来干脆安静如周好好游览。
哦真是美妙的假日时光。
柳非望着自己的宿舍一日游计划叹了口气。
“队长啊你们还没登记呢?”
“下一站去荷兰那边再登记啦,保证给你们一人一张VIP入场券哦。”回的是方士谦,很快手机就被王杰希抢了去:“还早着呢。”
柳非从善如流机灵如狗:“那队长我们再拿个冠军做你们的新婚礼物?”
王杰希很满意,因为崽子们终于长大了。
方士谦也很满意。因为他终于要从多年被迫素食主义转为肉食主义者了。他要顺着食物链成为消费王杰希的第二营养级了!
以前他们家的消费者只有猫,微草战队和荣耀女神,他连个分解者都不是。用王杰希的话来说,他就是个非生物部分。
谦谦委屈,但谦谦不说。
所以现在他顺势压在王杰希身上不安分地点起火来,满意地听到了身下人细细碎碎的喘息,方…士谦…啊啊…
他搂着对方瘦而有力的腰开始了动作,王杰希捂着脸有些害羞不愿意去看,方士谦笑着俯身去吻他,杰希啊你羞什么,以后这事儿还多着呢。

黑暗向:(1984世界观)
王杰希面无表情地看着电屏,一身白大褂方士谦貌似温和地笑了笑:
“现在是早上八点,趁着晨练完毕,请大家把今天份的药倒出两片,用温水服下去—啊,第0706户王杰希先生,你要用温水而不是昨晚凉水服用哦。”
他的手抖了抖,下意识地看向这个逼仄的空间长满霉斑的角落,电屏里的人直勾勾地盯着他。王杰希兑了小半杯热水,随即冷淡地垂下眼安静地服下今天的药。

恶搞向:
“你愿意和我签订魔法契约,成为马猴烧酒吗?”
“大前天是伊莉雅,前天是木之本樱,昨天是小圆,今天我们签吧啦啦小O仙还是舞法O男啊?”

虐向:
“你愿让她成为你的妻子,从今天开始互相扶持,互相拥有,无论是好是坏,是富裕是贫穷,疾病或健康都彼此相爱,珍惜,直到死亡才能将你们分开吗?”
方士谦有些颤抖地伸出手,面向的是王杰希的那个位置,空的。他模仿着佳偶戴上戒指的动作,他无声地描绘他自己的愿望:“我愿意。”
“你愿意爱他吗?”
“我愿意。”眼眶中有晶莹的液体在转动,眼角余光瞥见婚礼上新娘在新郎耳边说了什么,笑靥如花。
只要是你,我都愿意。

欢乐向:
我觉得谦哥整个人往那一站就挺欢乐的……实力笑点担当。
不行这样太敷衍了。我们重来。
方:♪(´ε` )
王:(o_O)
方:o(`ω´ )
王:(o_O)
方:(ˊ_>ˋ)
王:(o_O)
方:你就不能换个表情?!
王:(·_O)

装B向:
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
无法捕捉到的轨迹。
匪夷所思。天马行空。变幻莫测。无可比拟。
“滋啦—”一声。
“王杰希,吊威亚卡树上啦?”
“…闭嘴,快扶我下去。”

R文风:哈哈哈哈哈正常向文风里就有肉啊他们是并在一起的!(理直气壮jpg.)

日常向:微草人不多,就是想拉几个青年预备队员都难。毕竟草根队伍要名气没名气要赞助没赞助,于情于理都是坑,于公于私都没人愿意往坑里跳。方士谦不急,他找了个垃圾办法,土却包管好用—
他开了个牧师的小号飙进了联盟青训营,一句话顶在头上“独孤求败”。一个牧师都开始学螃蟹走路了,那一群自诩暴力输出的毛头小孩们能不受挑衅吗。方士谦呵呵一笑拉人进了jjc,条件就是愿赌服输,输了进微草。
“方士谦,你可真横。”王杰希午饭时翻了把记录,清一色的荣耀让他目瞪口呆:“可以啊你,输出这么暴力?”
尾音上扬明显是愉悦的,方士谦也不反驳:“小孩儿太嚣张了不给些教训不行,还干翻牧师呢呵呵。”
“…你才多大啊?!”王杰希面无表情地吃下最后一颗青豆,筷子随手一转“呵拉”一声截住方士谦往自己碗里拽的最后那块肉:“我的。”方士谦给了他一个眼刀,心想不能和后辈计较,转身拎了盘子就走。
最后王杰希看见方士谦去窗口又打了一盆青豆炒肉,特别中二地搁在他身边,挑衅一样地说:“都是我的。”

给cp表白:单身狗可以节省字数。


迟来的贺破万呀💚

评论(2)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