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吱吱

精神病人

真爱票(方王)

来自b站应援的脑洞狗血产物。
感谢所有爱老王的人为他投票,真的谢谢。(鞠躬)

柳非双手噼里啪啦猛摁手机,全微草包括技术部的小哥哥小姐姐的B站号全都给她一一搜集过来,没有的就强行注册。她有效操作180%地刷了一大把真爱票就往自家队长那儿的应援投去,一边的刘小别目瞪口呆:
“柳姐,你在干什么?!”
柳非又刷了一张,头也不抬地回道:“B萌应援啊!小鳖你有什么记得的电话号就给我发一串过来救急啊!!!”
王杰希神不知鬼不觉地出现在了她身后,排名并不理想,冲上榜首遥遥领先的是叶修。“小柳,一个排名而已别这么在意,冠军才是真正的排名。”他皱皱眉刚要说加练,柳非就很自觉地打断了:“队长队长我会加练的!但是这个排名有关于人气啊!我看着叶神的嘲讽脸和蓝雨庙的死基佬在我们上头就特别不爽!!我要把队长投上去!!!”
王杰希心道也就是小女孩心思,叮嘱了几句便离开了。他倒真的不太在意这个,粉丝却早已炸开了锅—你见过这么独一无二的大小眼魔术师两冠在手好队长吗?没有对不对?!那你赶紧来投他一票吧!!
入夜。王杰希看着QQ疯狂地抖动起来,一点开全是队员的,满屏真爱票的截图一波又一波。发的最欢的那个居然是方士谦,估摸着他不知骗了多少外国友人的手机号来搞这个。滚动的图片中间夹杂着一堆乱七八糟的文字泡,大体意义上就是“靠为什么我们队长的排名是这样?!”
“前辈,”王杰希有些无奈又莫名感动:“小孩子闹你也跟着疯干嘛,幼稚死了。”
群里头瞬间安静如鸡,继而又一次爆动起来,王杰希心痛地发现高英杰也在义正辞严:“队长!应援可以输,蓝雨必须死一个!!”
王杰希刚要教育微草的未来,就发现方士谦在敲他视频对话。一米八三的留洋大老爷们摆着两台手机一台电脑一台平板摊在桌上,十指健步如飞。“嗨小队长,”他抬了头,地球另一端的清晨照在他脸上漾出浅浅的笑意:“不管什么比赛也好投票也好,我永远支持你。没办法你是咱们微草的人啊我又不在,不刷你刷谁,我们微草最棒了。”
“方…”王杰希有点感动就要开口,大洋彼岸的男朋友又继续说:“杰希啊唉,我不在的这些年你果然弱了啦要不要头伸过来我给你加个治疗之神的buff?记住了应援可以输,蓝雨必须死一个!!”
“这是你教坏英杰的?!”
“靠老王你不表扬我给你刷了那么多真爱票?!你只关心你的小未来!我比他多刷了4张票耶!!”
“好啦好啦我知道,你刷的最多干得好行了吧?”王杰希有些懒散地放松了身子,和方士谦在一起总是会让他不自觉地缓下来,将最真实的模样剥离出来呈现在这个他信任的人面前。“做的不错,谢谢爱卿了。”
“去,谁是你家臣子呢真是三辈子造孽。话说杰希…这次恐怕真会输。”方士谦勾勾嘴角,有些无奈地朝屏幕笑:“不过你在我、在咱们微草心中绝对是No.1啊,甩叶不羞和蓝雨庙的几十个冠军的那种。”
“那得当然。”王杰希笑着回了句:“真正的排名到底是冠军。前辈你就看着我的冠军多你一个吧。”
“切,这么有信心?好,我等着你拿一个,再拿个真正的第一,杰希。”
应援王杰希自己登陆过,看着排名他心里已有了个大概。不过那又怎么样呢?他点开微草QQ群,大熊孩子方士谦带着一群小熊孩子在群里奋力划水振臂高呼下一届冠军是微草!这才是真正的第一名!
飞刀剑:下一届冠军是微草!这才是真正的第一名!
木恩:下一届冠军是微草!这才是真正的第一名!
叶下红:下一届冠军是微草!这才是真正的第一名!(♯`∧´)
冬虫夏草:下一届冠军是微草!这才是真正的第一名!
独活:下一届冠军是微草!这才是真正的第一名!
竹沥:下一届冠军是微草!这才是真正的第一名!
方士谦:下一届冠军是微草!这才是真正的第一名!!!
邓复生:下一届冠军是微草!这才是真正的第一名!加油!
林杰:下一届冠军是微草!这才是真正的第一名!加油微草!
王杰希笑笑,轻轻点了点早就编辑好的信息。
王不留行:下一届冠军是微草!这才是真正的第一名!对了,赶紧加训。
你以为这就完了?
No。第二天晚上王杰希就接到了一个小游戏,方士谦亲子制作,里头的投票选项只有王杰希一个站在巅峰独孤求败。
“小队长,这个怎么样?!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我做的好不好?!”
“不错,给你个奖励,”王杰希边投票边回复道:“下次拿了冠军,戒指我送你一个,要不要?!”

评论(4)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