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吱吱

精神病人

【叶王】一个段子要什么名字(2)

“假如有部《后宫·杰希传》,”
“醒醒老王,是后攻。你啊—空有攻的皮囊,最后还是被压的那个。”
“闭嘴。再逼逼我让小柳写稿子了。”
“…小戴才是鼻祖。”
“…你还听不听了?!”
“听、听!杰希大神讲啊。”
“首先微草是正宫,”
“小高太子之位做实了啊?小乔太子妃也指日可待…你继续、继续。”
“方士谦是那个进冷宫的,”
“好的头号情敌Over了…好好我闭嘴。”
“喻文州…呵,”
“…是太监?!?!”
“他和苏培盛能比吗真是…蓝雨的都是甲乙丙丁,从本王的世界里滚出去。”
“嗳那你二皇子妃小卢呢?”
“从和尚庙那改邪归正再说。”
“…现在倡导自由恋爱,封 建 主 义要不得。”
“…嗯?”
“我自觉禁言三分钟。”
“许斌是张廷玉,老邓就是上代张廷玉。也该提醒着张爱卿管管袁御医了,捡得方士谦那性子,啧。”
“臣附议!”
“你禁言时间没到,安静。再说你也不是什么臣子。”
“大眼,那我是谁?”
“你?好吧纯元。”
“不按套路出牌啊杰希大神—不对你不会准备说我连镜头都没有—比和尚庙还惨?!”
“唉你居然猜对了。但是还有一点,你也是我爱的人。”
叶修被打了一buibuibui的星星射线,正中心头。
“得,老王你撩人真是深藏不露啊。”
“给你撩多了,反击一下嘛。”

评论(2)

热度(36)